20210206

#燦爛日誌 #Glückshausen #快樂城
2021.2.6

很榮幸能夠為大家介紹書店創辦人和小編們共同創作的快樂城。

在今天講者「SdF飛象西西」藝術總監張乃文的輔導下,書店創辦人和小編們一步一步畫出了一座快樂城以及通往快樂城之路!

最主動下筆的是張正大哥,第一畫出的是走極簡主義路線的小房子,又畫了如實體書店的書櫃和冰箱(可不是普通的冰箱喔,它是用水電運作),可深深感受到身為獨立書店營業者的精神。

雲章老師則加了可無時無刻與外界連線的一條路和作為媒體人不可或缺的網路,我們的快樂城絕對不是與世隔絕的地方!

小編們是走樸素和大自然路線,希望快樂城同時是天空之城和好山好水的地方(而且有一個連不到網路的空間)XD 張正大哥還很驚訝我的山怎麼那麼不像台灣的山⛰️ (可以留言分享小分析,我們畫出來的到底如何代表我們的個性XD)

張乃文是在柏林與難民小孩一起拼貼去快樂城的地圖,讓小孩呈現他們對世界的想像和期待,並共創你我能夠抱著不同觀點並存的空間。這次小體驗也呈現了四個人如何在一張紙上呈現自己的理想並和平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