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下海】安全的自由潛水

【燦爛下海】安全的自由潛水
https://fb.me/e/1Olu8E9uA

生長在四面環海的台灣,從小總是被長輩告誡海洋是危險的地方不要隨意靠近,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經驗的不足及錯誤的資訊增加了在海洋中的危險性,近年來自由潛水越趨熱門,但如何安全潛水成了一大學問。
在即將到來的夏季,我們希望透過全台巡迴講座的方式,從自由潛水的角度宣導如何更安全的親近大海,讓我們在探索大海之美的同時能夠有能力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講者:吳柏鋒
https://facebook.com/OmSpaceFreedive
◉時間:7/17(日)15:00-17: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
◉入場費:100元,或換工(隔日繳交五百字聽講心得)
講者簡介:吳柏鋒
教學系統:AIDA、Molchanovs
曾擔任長庚急診護理師,2017年因同事介紹而接觸自由潛水,從此開啟了人生另一個旅程。現為Om Space自由潛水工作室創辦人及教練,喜歡貓貓狗狗令人療癒的事物,教學認真嚴肅下課後隨和好相處,興趣是探索海底下的世界、以及自己的潛力。
賽事經歷:
2019 第一屆TAIWAN DIVE ONE 琉球盃靜態閉氣比賽-第一名
2022 台北意潛mini 自由潛水泳池賽-靜態閉氣男子組-第一名、賽事總積分第二名
2022第二屆台灣盃深度賽CWT項目積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