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Fri 19:30 ▲燦爛仲介▲ 仲介業者眼中的移工、政策、自己(歡迎同業共襄盛舉)(本場無直播)

▲燦爛仲介▲ 仲介業者眼中的移工、政策、自己(歡迎同業共襄盛舉)(本場無直播)

時間:1/11 Fri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Mr. Broker
場地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內容▲
Dec 30
Hello 大家好我是Mr.Broker,歡迎按進來看活動說明,我剛好更新一下照片,看到有興趣的人這麼多著實受驚了(其實大家只是想看我被罵)。如果你有特別想知道仲介的什麼事呢,歡迎你在下面的討論區告訴我,如果你喜歡這個主題,也歡迎你把這個活動分享出去唷,我們1/11晚上見囉!掰掰

關心移工議題的你,是不是曾經(或現在)很想當面指著仲介鼻子罵?既然大家期末考完或週五下班滿腹委屈無處宣洩,我們就提供大家一個這樣的機會吧!江湖上大家說仲介眾人罵萬人譙,大家說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仲介根本不是人…(下略五千字)

在出髒話之前也許可以想想,你對移工仲介過程和仲介日常工作了解多少?如果你認為移工每天被剝削,但你卻對千夫所指的仲介一無所知,那你會不會在深夜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幫移工?

如果你剛開始對移工議題有興趣,那你應該來聽聽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如果你已經在移工圈裡面有一段時間了,那你更應該來看看不太一樣的視角和觀點。

▲講者介紹▲
Mr. Broker
畢業自移工研究相關系所,稍具產業移工、產業移工雇主、移工仲介工作經驗,另具中國、美國、東南亞求學就職經驗,目前是一位待業中的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