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Sun 14:30 【媒體逆旅】何國華:東南亞新住民媒體習慣大調查

【媒體逆旅】何國華:東南亞新住民媒體習慣大調查

時間:2017/01/15 Sun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何國華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從新聞部經理的火線退下,何國華投入新住民媒體習慣研究,為公共電視的再出發蓄積能量。

新住民愛看什麼電視節目?需要看什麼節目?何國華跑遍北中南東,辦了數場焦點座談與深度訪談,現在可能是新住民媒體研究的第一人了。

今天,他要來燦爛時光公開他的大發現!

 

【講者介紹】
何國華
曾任工商時報編輯、公視新聞部經理、公視資深研究員。

 

【延伸閱讀】
記者的典範轉移
http://www.appledaily.com.tw/……/20101213/33032041/

走過十年路 你看到公視的努力嗎?
http://forums.chinatimes.com/report/people/970620/02.htm

資深媒體人何國華談媒體人良心
http://newtalk.tw/citizen/view/21718

曾婷瑄:為何我們都失去了聲音?新住民媒體政策,法國怎麼做?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52/article/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