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Sun 14:00 【燦爛訣別】夏河靜:泰國、緬甸、印度、尼泊爾、雲南、四川、青海、西藏、寮國、新加坡

【燦爛訣別】夏河靜:泰國、緬甸、印度、尼泊爾、雲南、四川、青海、西藏、寮國、新加坡

時間:2017/10/15 Sun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夏河靜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講座主題
我用一年的時間流浪,親自走訪之前在異鄉生活四年所遇到的藏族流亡者與緬甸移工朋友日夜思念的家鄉。

泰國、緬甸、印度、尼泊爾、雲南、四川、青海、西藏、寮國、新加坡,穿越無數邊境,回應內心的呼喚。

回到台灣,沉澱兩年半,寫出關於他們和我的故事。

謹以<綿長的訣別>一書,獻給世上離散之人。

 

@夏河靜
第十屆雲門流浪者計畫獲選者
中國雲南麗江山區學校與社區發展工作
印度達蘭薩拉流亡藏人社區華語師資班培訓講師
泰緬邊境緬甸移工學校老師

【相關閱讀】
非常木蘭:苦離生殤
http://www.verymulan.com/about/author_view/45

翁山蘇姬訪泰國美拉難民營 難民提5訴求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F0008/217551/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