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Mon 19:30 【燦爛冒險】MANIA CHEN:一個女生騎檔車環遊越南

【燦爛冒險】MANIA CHEN:一個女生騎檔車環遊越南

共同主辦:政治大學南風四重奏計畫 X 燦爛時光
時間:2016/10/24 Mon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MANIA CHEN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越南和柬埔寨除了富有濃厚的異國風情外,物價便宜也是許多背包客前往的原因。

但今天我想聊的不是吳哥文化,也不是去 哪裡買什麼很便宜,而是我騎著檔車在越南旅遊一個半月的所見所聞(還有衰事),只有 自己騎著車才能到深山體驗的風景人情,還有那一杯最純粹的咖啡;我也想聊聊我在柬埔寨設計學校教學生製作飾品,最後一起創立品牌的故事。

沒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觀光景點,只有用心交流的人情,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聊聊東南亞!

 

【講者簡介】
MANIA CHEN,獨自在外流浪的靈魂,大二休學後便開始在世界各地尋找自己失落的部分。

在澳洲學會了獨立與自由的生活態度;在柬埔寨體會到如何在困境中看見希望和愛;在越南騎著檔車旅行了 兩個月過著隨遇而安的漂泊生活…深信世界上 每個角落都有靈魂散落的碎片,唯有一一行走過,才能拾起自己所失落的那一部分。

目前擔任PSYKHME的創辦人與設計師,與柬埔寨組織EDUCATION FOR THE FUTURE合作,拯救路邊兒童,並教授他們製作飾品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