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Sat 19:00 【真人圖書館】那些沒有臉孔的人:從梅道診所到他們所來之處(入場費100元)

【真人圖書館】那些沒有臉孔的人:從梅道診所到他們所來之處(入場費100元)

時間:2015/10/24 晚上七點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一號

 

在泰國的邊境病房遇見那些沒有臉孔的緬甸人:夢想上學的腦傷病童、沒有腸胃的英國醫師、餘悸猶存的政治犯、暗夜偷渡的藝術家、無人看顧的睡美人⋯⋯

他們從何而來,又將歸屬何方?

終於那天,我決定穿越戰亂的泰緬邊界。

經過荒山亂石、怒樹流雲,探索毛淡棉的百年麻瘋病院,走入馬可波羅時代小鎮卡薩的喬治歐威爾故居,望盡伊洛瓦底江的風雨陰晴,尋訪仰光街頭最後的修書人。

沿途撿拾,那些被遺落的面容。

*感謝Glocal Action幫忙聯絡
**本活動收取入場費100元新台幣

 

【關於講者】
曾柏彰
現為駐布吉納法索醫療團醫學專長役男。因為一位覺得自己是寄居蟹的男孩,而開始了不同的旅途。參與過偏鄉醫療與教育,於波士頓兒童醫院學習身心障礙兒童的照護,也曾探訪 Terezin 集中營兒童藝術治療的畫作。

從世界的中心到世界的角落,試圖找尋讓寄居蟹們無需再寄居的答案。

 

【延伸閱讀】
Glocal Action 泰緬邊境專案
http://www.gloatw.org/tour/

梅道診所
http://maetaoclin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