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Sun 14:30 【燦爛拉丁美洲】一個女生在路上-拉丁美洲爆走日記

【燦爛拉丁美洲】一個女生在路上-拉丁美洲爆走日記

時間: 11/12 Sun 14: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Silvia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 活動介紹 –
真正的旅人都會愛上拉丁美洲吧!

拉丁美洲由墨西哥、大部分的中美洲、南美洲以及西印度群島組成, 這片大陸好像就是為旅行而生的。在這裡旅行的每一步都充滿挑戰,衝擊著旅人的每根神經, 但她獎賞給你的驚喜和快樂往往也超乎想像!

七年來四次踏上拉丁美洲的土地,兩百多個日子裡悠遊品嘗這片土地的豐饒。

鼓起你的勇氣,Silvia將帶你坐上破舊刺激的大巴,在顛簸之中被安地斯壯闊的山色震懾;

以獨木舟穿越亞馬遜雨林,在汗水濕濡的模糊視線中見證這條大河的生機盎然;
登上如夢似幻的烏尤尼鹽沼後,再親口品嘗瓜地馬拉火山下的精選咖啡;
躍下世界最大的貝里斯大藍洞,並一探古巴加勒比海底的沉船和珊瑚礁之美;
闖入古老神秘的印加和瑪雅古文明,又沉迷於與世隔絕的復活島摩埃石像;
最後還要親自體會一下墨西哥市和里約熱內盧等大都市的喧囂和紛亂,氣息間盡是拉丁美洲人的熱情,伴著拉美音樂的節奏搖擺起舞,夾雜著汗水與笑聲。
究竟該如何自在遊走於這看似危險的大陸上?

Silvia也將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幫助你實際著手計畫自己的拉美自助之旅!

 

– 講者介紹 –
Silvia,藝術相關工作者,同時也是被自由綁架的世界旅人,「希遊記Silvia the traveler」部落格版主與專業旅遊講座講者。文章另散見於女人幫線上雜誌、輕旅行專欄、背包客棧、運動筆記、登山補給站等各大網站中。

天生少了很多神經的烏龍女王,曾立志當個優雅的拉(旅行)箱客,卻莫名其妙成了上山下海的豪邁背包客,偏愛慢慢慢的旅程和人煙稀少的目的地。背包旅行經歷12年,行經世界50國,另旅居德國2年。一直相信能當背包客是件幸福的事,而「人」是旅程中最不可思議的際遇,專門分享一個女生的質感冒險,期待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出走計畫。

 

– 粉絲頁/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sil83152/
http://sil83152.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