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Sat 19:00 【燦爛英格蘭】到劍橋學插畫是怎麼一回事

【燦爛英格蘭】到劍橋學插畫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11/25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莊予瀞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內容】
也許你聽過《去倫敦上插畫課 》這本書,但你知道到劍橋學插畫是怎麼一回事嗎?就讓今年剛從劍橋藝術學院Cambridge School of Art的畢業的研究生—莊予瀞來告訴你。

她為了夢想遠赴英國學習兒童繪本插畫。但為何是英國?為什麼是劍橋?繪本插畫和一般插畫又差在哪裡?出國唸書有那麼難嗎?國外留學真的很爽嗎?

予瀞也會分享在劍橋繪本插畫課堂上老師的教授方式以及她所學到的心得,兩年的的精華讓你今晚一次擁有!(汗

如果錯過莊予瀞在生活在他方的插畫展,那麼這次在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的分享會你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所有有興趣的人,今晚來解惑!

 

【關於講者】
莊予瀞
https://www.facebook.com/wlandart/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於2017年取得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學位,現為個人插畫創作者。

擅長運用水性顏料,重視畫面的氣氛渲染和色彩所營造的視覺效果。喜於使用顏色、造型和構圖去吸引觀眾目光,進而深入去探討作品所表達的情感。目前不斷再嘗試各種媒材的表現方式。作品曾獲 3×3 International Illustration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