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Sun 14:00 【燦爛蘭嶼】陳瑜君│我們遺忘的世外桃源-蘭嶼離島

【燦爛蘭嶼】陳瑜君│我們遺忘的世外桃源-蘭嶼離島

時間:11/5 Sun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 陳瑜君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關於分享】
我們原先需要的好像就不多,繞了一大圈,最後也只是想被愛與愛人,這些,我們原本就擁有,只是忙壞了、迷失了。關於蘭嶼生活,好好生活。

**我們來看看美麗的蘭嶼風景
**我們來聊聊有趣的蘭嶼式幽默
**我們來談談打工換宿小幫手的日常

蘭嶼不該只是核廢料堆積的代名詞,
這美麗的島嶼,是台灣美好的世外桃源。

 

【關於講者】
陳瑜君
作家、演講家、獨立工作室老闆。

出版:
2015,《她,你認識嗎?》(紀錄週遭在各領域努力、勇於突破的女性經驗)。
2016,zine《移動》(紀錄10天背包客旅行心情以及獨立小店獨特的消費體驗)。
2017,《蘭嶼,48960》(關於生活和愛)。

【粉絲頁/相關連結】
涼浩:https://www.facebook.com/lh0418/?fref=ts

Kokoro【女孩,獨立出走】:https://www.facebook.com/gu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