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Sun 13:30 【新加坡系列】Dr. Poh傅樹介X蔡秀敏:看穿李光耀的國王新衣:另類新加坡歷史的書寫

【新加坡系列】Dr. Poh傅樹介X蔡秀敏:看穿李光耀的國王新衣:另類新加坡歷史的書寫

時間:2016/11/6 Sun 1:30 pm(1:30-3:00蔡秀敏主講,3:30-5:30 Dr. Poh連線)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Dr. Poh傅樹介X蔡秀敏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講者簡介】
Dr. Poh傅樹介醫師,被新加坡李光耀政權關了十七年的政治犯。

傅樹介年輕時建立馬大社會主義俱樂部,參與新加坡左翼運動,在「冷藏行動」被逮捕,前後被扣留長達十七年。他在獲釋後開始整理歷史、揭露真相,先後參與撰寫與編輯《華惹時代風雲》、《1963年新加坡冷藏行動》及編輯新版《我們天空的彗星—歷史上的林清祥》,是少數堅持至今,不屈不饒與已故新加坡總理李光耀鬥爭的同代人,也是最有資格撰寫真正人民鬥爭歷史的資深左翼領袖。

蔡秀敏,燦爛時光駐店學者。美國密西根大學歷史與人類學博士,曾任教於新加坡國立大學歷史系,學術專長為東南亞史、印尼史、新加坡史。

 

【延伸閱讀】
冷藏行動
https://zh.wikipedia.org/……/%E5%86%B7%E8%97%8F%E8……

访问傅树介医生
https://xinguozhi.wordpress.com/……/%E5%82%85%E6……/

傅树介于2016年2月13日在新加坡新书《生活在欺瞒的年代》发布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ZGkHUSR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