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Wed 19:00 ▲燦爛藏茶▲藏族女性 扎西雍卓與她的創業故事

▲燦爛藏茶▲藏族女性 扎西雍卓與她的創業故事

時間:12/12 Wed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阿國 扎西雍卓

費用:
純粹聽故事 -$100
聽故事且帶走藏茶一盒 – $360 (一盒含十小包, 市價3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講座簡介▲
四川出生的藏族女子,在青海玉樹找回自己的文化,在上海認出自己傳承文化的使命。漂洋過海第一次來台灣,帶著一籮筐的好故事,備著濃醇香的藏茶,想和台灣的朋友聊聊有關文化認同、藏族的傳統文化,和創業路上的心路歷程。

邀請您來喝杯好茶,來被故事感動。

▲分享者簡介▲
我叫阿國·扎西擁卓。我是藏族社會企業家,我創造了一個藏族品牌,名叫NiDuMa(妮度瑪,意思是你愛的女人,就像你的女兒,像你的妻子和你的母親),它幫助藏族女性在經濟上更加獨立,同時把藏族文化和藝術傳播到世界各地。我喜歡稱自己為遊牧者或者是城市牧民,因為我把自己看作是遊牧民族的文化傳播者。我想鼓勵女性藏族人充滿信心,發掘她們的潛力。
認識我更多
【100種女生】14歲離家飄泊後回鄉:現代藏族女生因經歷學會謙卑 https://reurl.cc/Kpj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