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Sun 14:00【燦爛無價鳥生活】史上最瘋狂的歐遊記

【燦爛無價鳥生活】史上最瘋狂的歐遊記

時間:2017/12/17 SUN 14: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老王、黃賽
費用:200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 活動簡介 –
史上最瘋狂的歐遊記!

在伊斯坦堡女扮男裝勇闖清真寺;在義大利和37個人結婚;在巴爾幹展開全裸寫真拍攝計畫?!

不想「打工度假」?就試試看「交換食宿」╳「沙發衝浪」吧!

二十二萬台幣橫跨歐洲一年半,一張機票換一卡皮箱的荒謬回憶!

六十四個沙發衝浪,四十則搭便車奇遇,十一座打工換宿農場,兩枚瘋癲傻女=史上最KUSO的旅行法。

義大利拍紀錄片,巴爾幹拍全裸寫真;西班牙朝聖誤闖性藥旅館,土耳其女扮男裝勇闖清真寺;瑞典森林找麋鹿、睡冰屋,冰島跟賞鯨船船長追極光;跟巴黎裸男對視五天,還被清潔工撿回家……

所有你意想不到的鳥事、瞎事、荒唐事,都發生在老王、黃賽的歐遊初體驗!

◎老王、黃賽還要教你:
1. 如何闖關廉價航空的行李限制,把全部衣物都穿在身上、ipad藏在內褲裡? 
2. 如何應付寒冷的冬天,把毛衣穿成內搭褲、花苞裙,創造歐洲新時尚?
3. 面對酒吧裡的中年大叔、裸體司機、沙發怪客等各式騷擾,該如何用騙術脫身自保?

 

– 講者介紹 –
老王、黃賽兩個大學剛畢業的怪怪女生,不想這麼快投入制式人生SOP,也不想太早追求功成名就,抱持對未來的疑惑、不安,決定就業前要先棄業!掏空積蓄、買了單程機票前往歐洲旅行,以德國為起點,遊歷歐洲一整圈,包括冰島、巴爾幹半島及土耳其,共20幾個國家。

身無長物卻想遊歷歐洲,只好像買菜大嬸一般找尋最划算的方式。原本以為能成為跟子孫炫耀的壯遊計畫,卻如脫韁野馬般全面失控,「因為耶穌的指引,我們見到了真實的瘋子……」

目前各自工作,持續旅行,把《無價鳥生活》當名片,藉打書名義,認識人們,去想去的地方,亂入有趣市集,在自家與各處辦好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