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Sun 9:30 【東南亞行動書車】燦爛時光在臺博館:為愛朗讀

#急徵 #國際志工
由於12/20 (日)台北車站、臺博館後門兩邊都有擺攤,燦爛時光歡迎好奇寶寶大膽嘗試!

◎徵書攤志工:理念介紹、借書收書、東南亞詩文朗讀

12/20(日)09:30-17:00
臺博館攤活動特殊需求:

◎徵燦爛親民大使:敢說敢唱敢秀現學現賣,敢挑戰主動教唱東南亞兒歌或大聲朗讀東南亞語文,#全都不會沒關係,#只要有好奇心,一切都沒問題呦!

◎徵東南亞兒歌(歌詞+歌+中譯):與一般民眾互動用,以語言學習為主,唱歌/動作為輔,幫助學習記憶。

#正在學東南亞語言的朋友歡迎把握機會來跟同好練習!

#誠徵來自四面八方各國爸媽小朋友哥哥姊姊阿姨阿伯阿嬤阿公一起來玩!

 

➖➖➖➖➖➖➖➖➖➖➖➖
不負責任招募說明:

各位同學,我們現在要組 #燦爛幼幼團 了!!誠徵水果哥哥姊姊阿姨阿伯阿嬤阿公!因為擺攤變的越來越多元,我們認真覺得很有國際發展潛力,要紅就趁現在出道吧!哈

12/20(日)09:30-17:00臺博館就是你的最佳舞台!一起來唱東南亞兒歌吧!!❤️

#徵才 #志工 #國際志工 #志工 #演藝人員 #導覽 #孩子王 #語言學習 #印尼 #越南 #泰國 #泰文 #菲律賓 #柬埔寨 #緬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