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Sun 14:30 ▲燦爛電影院▲全面開戰▲電影+PONY WORLD映後座談

▲燦爛電影院▲全面開戰▲電影+PONY WORLD映後座談

時間:12/30(日)14:30-17: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PONY WORLD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電影▲全面開戰▲
2018坎城影展競賽片
坎城金獎導演史蒂芬布塞(Stéphane Brizé)最新力作
坎城影帝 文森林頓(Vincent Lindon) 領銜主演

免洗勞工 vs. 無良企業
為求生計,只有奮命一搏!

【戰鬥的人可能會輸,但不戰的人必敗無疑!】

企業高層罔顧與員工的協議,計畫關閉一間仍有獲利的工廠,1100名員工面臨失業危機,決定在關廠前全面罷工,要求高層守信。面對不讓步的資方和日漸沉重的財務壓力,罷工團體內部開始出現裂痕。坎城影帝文森林頓(Vincent Lindon)飾演的工運領導人該如何讓內部團結,又將帶領大家走向何方?

▲電影預告片▲
https://youtu.be/uCS2CBKhR4U

▲講者簡介▲
Pony,本名馬曼容,1995 年生,熱愛香港的台北人,著有 PONY WORLD 粉專與部落格。曾任金馬影展第三屆亞洲電影觀察團,喜愛看電影、聽音樂、觀賞綜藝節目,希望能以文字記錄一切自我觀察,文章散見於放映週報、娛樂重擊、釀電影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