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Sun 15:30 【真人圖書館】我在印尼兩年台勞的生活談

時間: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15 : 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講者:丁豪
入場費:100元

 

《印尼 Etc.》一書中寫道,這個近年備受國際矚目、充滿發展機會與希望的「金磚」大國,擁有一億一千萬名年齡低於二十五歲的青年人口,這是令無數發展停滯的已開發國家嫉妒也覬覦的年輕勞動力。

丁豪,這個不到25歲就前往印尼工作的台灣年輕人,如同爪哇島上的年輕人一般,對網路上癮,也熱愛上社交網站,然而他在當台勞的兩年學了什麼?做了什麼?也許能從他的生活談中,給予我們年輕人一個勇闖天涯的勇氣。

 

【長工樺推薦】
第一次遇到丁豪時就覺得他超特別,我們四五個女生包圍逼問他的來歷,他一開頭自我介紹說他從印尼當了兩年台勞返國歸來,再兩句我們發現他是個資深的宅宅,說他已經買好一個小攤,認真的要來賣雞排。我想這個小伙子是不是來亂?但他抱起喵喵跟汪汪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喔~如果嫁給他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話說他在台灣能給人資的只有小學畢業證書,而這場講座,他跟我保證:「放心,我很有內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