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Sat 14:30 ※燦爛柬埔寨※ZAZA柬埔寨教育培力計畫|給孩子一雙看見未來的眼睛

※燦爛柬埔寨※ZAZA柬埔寨教育培力計畫|給孩子一雙看見未來的眼睛

時間:12/08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ZAZA眨眨眼>
我們是由攝影、教育、社工、心理、行銷專業的行動者,組成的年輕教育團隊。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天賦、潛能,如果能擁有公平的教育資源與機會,便能活出每個人獨特的使命與自我價值。柬埔寨偏鄉是我們看見需求、回應需求的出發點,希望透過攝影教育,給予孩子完整的賦權(empower)經驗,打開孩子未來想像可能性。

<偏鄉小小攝影師培力計畫>
藝術確是一股解放心靈、賦予才能的極大力量。 我們希望透過攝影教育,引導孩童藉由鏡頭為自己發聲、獲得成功自信,而這份自信或許能成為翻轉命運的起點,陪孩子迎接之後的人生挑戰。

過去八年,我們去了十次柬埔寨、服務了超過40位偏鄉出身的孩童及青年,也舉辦了5次的攝影教學課程、1次青年培力課程,也於華山青鳥書店、東吳大學、松山高中舉了三場公益攝影展,從孩子們在課程中的反應與回饋中,我們看見他們逐漸長出的自信和好奇心。

ZAZA將透過《兒童攝影教學計畫》、《青年培力計畫》、《藝術圓夢計畫》結合兒童攝影作品與青年創意,舉辦攝影展並製作攝影集,帶孩子青年直接看見自己的努力成果,長出成就感與學習動機,而這份自信能成為翻轉命運的起點,陪孩子迎接之後的人生挑戰。

現在眨眨眼《偏鄉小小攝影師培力計畫》募資活動在Flying V正式開跑,希望藉由擴大計畫幫助更多的孩子,邀請你一同為他們創造出看得見的人生轉捩點!

ZAZA 眨眨眼 募資傳送門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1272

講者介紹:
張維 / ZAZA眨眨眼創辦人
嗨~我是小維,一位攝影師和NGO工作者。
老實說,算是個膽小且對時間焦慮的人。
2011年,跟柬埔寨孩子打勾勾的約定,開啟往後八年十次造訪的緣分;
2014年,為了與世界連結及攝影工作,前後背包旅行了30國100個城市;
2016年,為了與人連結和100位來自7個國家9~58歲的人約會拍成微電影;
2017年,為了與自己連結寫了150篇日記,離開精品業於<為台灣而教>服務;
2018年,為了實踐與孩子承諾,搬到柬埔寨成立<眨眨眼國際兒童教育協會>
我是小維,我想用過去與世界、人、自己連結所累積的能量實踐八年前對孩子的承諾,將相機交到孩子手中,用教育開啟孩子未來想像可能性。
因為,這些年是他們讓膽小的我變得勇敢。

ZAZA 眨眨眼 募資傳送門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