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Sun 19:00 【馬來西亞系列】陳勁豪:我的2800公里咖啡之旅

【馬來西亞系列】陳勁豪:我的2800公里咖啡之旅

共同主辦:大将出版社╳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時間:2/12 Sun 19: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勁豪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他是精致咖啡愛好者,只身上路,邊環島邊尋訪馬來半島的精致咖啡館,從巴生出發北上霹靂、檳城、吉打、玻璃市,再穿越東西大道到吉蘭丹,再沿著美麗的東海岸一路往南,經登嘉樓、關丹、柔佛、並跨國騎入新加坡後,再由南踅往北部的馬六甲、森美蘭州,歷經61天,2800公里漫長而艱辛的路途後,順利回家。

 

【講者介紹】
陳勁豪
馬來西亞雪州吧生人;1999年赴台灣修讀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畢業後留在台灣醫院、診所工作,長達15年。

2007年打羽球傷了膝蓋,開始接觸單車。

2009年隨著台灣單車熱,與大學學弟一起環台灣,此後喜歡單車旅行,體驗慢速生活,以最慢的速度直接與當地人事物做最親密的接觸。在台灣騎過了北橫、武嶺、花蓮台東、桶後越嶺、不厭亭、福山、北海岸等地。

2014年辭去藥師的工作,追逐咖啡夢想,希望以自己藥師的專業,讓咖啡喜好者能喝上一杯健康的精品好咖啡。

著有:《啡騎不可》

 

【相關連結】
《啡騎不可》:http://www.got1shop.com/goods.php?id=26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