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Tue 19:00 【燦爛智利】Eder:智利民族舞蹈工作坊

【燦爛智利】Eder:智利民族舞蹈工作坊

時間:2018/2/27 Tue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Eder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講者簡介】
Eder 埃德爾
畢業於智利知名戲劇學校,自幼的民族舞蹈學習使他通曉智利南部和中部大多數的基礎舞蹈。對民間舞蹈的熱愛也使他在朋友的幫助下學習了智利北部的民族舞蹈,這也鑄就了了他在智利民族舞蹈界的成就。在以狹長而著稱的國度智利,能通曉南北民間舞蹈的舞者並不多見。

2012年他代表智利赴法國在多個國際民族舞節上巡演,在那之後,他成為一名藝術節總監導演助理,參與各類舞蹈演出並組織策劃不同的藝術活動。他熱愛民族民間文化,因為通過民族文化你可以學習每種社會的靈魂,並且舞蹈是一種人性的表達,釋放了各種文化的精神。

【內容簡介】
他將介紹智利,並教授智利民族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