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Fri 19:00 ▲燦爛森林▲野菇事:加拿大原始森林裡的野菇採集探險故事

▲燦爛森林▲野菇事:加拿大原始森林裡的野菇採集探險故事
▲時間|2020/02/28 Fri 19:00-21: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
▲講者|王韻筑
▲入場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野菇事]–加拿大原始森林裡的野菇採集探險故事
 
在森林裡採集野菇與黑熊打招呼的野生故事
以簡單而克難的生活條件仰賴大地母親生活
在食用菇與毒菇的萬花筒之中學習野菇知識
鮮採野菇現場野炊的豪華奢侈五千星級料理
究竟住在森林裡採集野菇
是否真如同童話故事一般夢幻呢?
 
▲講者介紹▲
瓜瓜(王韻筑)
其實當初是因絕望才出走,多年前在生命低潮時看了電影<荒野生存>而踏上阿拉斯加,自此開啟了沒有框架的背包生活,也改變了對於生命價值的定義,沒有固定住所的生活即將邁入第九年。
 
旅居各國為了能夠一邊旅行一邊創作一邊存活累積了各種不同的工作與生命經驗,從洗碗工洗成了廚師;從旅館房務人員自薦成為旅館專屬的壁畫彩繪藝術家;從日曬雨淋的街頭擺攤賣作品到獨立藝廊發表個展。
 
去年前往加拿大原始森林獵菇旅行,曠野生活與自然共處,帶回了一身的菇事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