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Sat 14:00 【新北市圖書館+燦爛時光02】【正港泰國菜工作坊】郭姿吟:拜託!泰國哪有人在吃椒麻雞!來吃吃看真正的泰國菜!

【新北市圖書館+燦爛時光02】
【正港泰國菜工作坊】郭姿吟:拜託!泰國哪有人在吃椒麻雞!來吃吃看真正的泰國菜!

 

「打拋」是甚麼?為什麼在泰國點不到椒麻雞?很多人愛吃泰國菜,但是,你真的認識泰國菜嗎?

在泰國長大的台灣囝仔郭姿吟,將在這場講座解開種種泰國菜的誤解與迷思,並且在現場帶你一起做泰國菜、一起品嚐。加入這場饗宴吧!

 

共同主辦:新北市圖書館
時間:2016/03/19 Sat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入場費:100元(*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或「換物」或「換故事」等方式替代)

 

【講者介紹】
郭姿吟
泰國長大的台灣囝仔。小學到高中隨家人定居曼谷,回台灣讀大學後,一直找不到記憶中的泰國味。想把泰國的好介紹給台灣的朋友,讓大家更認識泰國。

 

【延伸閱讀】
泰國觀光局
http://www.tattpe.org.tw/FoodThailand/food_commo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