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Sun 14:30 ▲燦爛廣播劇▲|有勞你了|—文化大傳104級畢展【#媒關係合作社 No Problem & Co.】

▲燦爛廣播劇▲|有勞你了|—文化大傳104級畢展【#媒關係合作社 No Problem & Co.】

時間: 2019/3/24 Sun 14:30-16: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有勞你了」的團隊
入場費: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內容▲
「有勞你了」是由真人事件改編的廣播劇,講述著社區裡的一名青年和三名外籍移工所展開的故事。青年通過和移工的對話,令他自己發現原來他對移工的了解是多麼地不足。「有勞你了」的團隊會在活動現場播放作品預告,與現場的民眾一起分享本次作品的中心思想、籌備心得等,並且一起交流有關在台外籍移工的議題。

▲講者介紹▲
「有勞你了」的團隊由四位來自中國文化大學大傳系的同學組成,希望通過畢業作品「有勞你了」讓大眾可以重新認識外籍移工。

▲備註
活動類型為分享會。當天會將播放影片及販售周邊商品(部分收入將作為公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