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Sun 19:00 ▲燦爛中東▲第一次在伊朗自我審查就上手?|中東文化與舞蹈

▲燦爛中東▲第一次在伊朗自我審查就上手?|中東文化與舞蹈

時間:3/31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邵震宇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2011年埃及革命,邵震宇住在解放廣場旁,每天聽著抗議民眾述說自己的故事,讓他決定開始用中東舞蹈來談社會。

2013年創作出首部以中東舞蹈探討社會議題的《解放廣場》

2017年《身是客》探討女性議題、同志議題、貧窮議題等,同年與埃及當地藝術家合作演出,成為首位在埃及售票演出的台灣舞者。

2018年在伊朗不同城市的當地人家待了一個月,更於首都德黑蘭舉辦舞蹈講座,分享自己的創作

此次講座將分享他在埃及與伊朗當地體驗,並用其生命故事轉化成創作靈感 ps.封面照片是埃及,雖然標題是伊朗

▲講者介紹▲
邵震宇
現為阿薩德中東舞團藝術總監及編舞家,每年至中東生活兩個月,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埃及跟當地朋友一同生活,一同舞蹈。另外也曾赴其他中東國家,如伊朗、土耳其、約旦等地。在台灣常受邀至許多學校分享中東文化,曾任成功大學伊斯蘭文化講座講師、政治大學阿拉伯大眾文化課程講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