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Fri 19:00 【燦爛異鄉人】駐台記者阿米爾:說故事的另一種角度

【燦爛異鄉人】駐台記者阿米爾:說故事的另一種角度

贊助:新加坡商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時間:3/9 Fri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Amiel Pascual (中文名:阿米爾)
費用:100元

*講座將由英文進行,並有口語翻譯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講者簡介】
阿米爾Amiel Pascuel)是一名專業菲籍英語教師,曾在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汶萊等東南亞國家工作了10年。

2008年,當阿米爾還在越南時,志願擔任UNTV Philippines 的播報員,從此開啟了他的媒體生涯,不論他去何處,都會將所見素材製作成新聞內容。

2014年,他被UNTV以全職記者派駐到台灣,報導內容包括當地新聞,以及在台菲律賓社群的大小事。

而異鄉生活多年,從旅遊、音樂、文化到美食都是他的熱愛。

Amiel is a teacher by profession with over 10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different countries in Southeast Asia including Vietnam, Indonesia, Malaysia and Brunei. In 2008 while he was working in Vietnam, he started as a volunteer reporter for UNTV Philippines. Since then, he began contributing news reports wherever he went. In 2014 he was assigned in Taiwan as a full time correspondent for UNTV covering regional news and stories related to Filipino community. His interests includes traveling, music, culture and food.

【內容簡介】
每個人身上都有故事,而這些故事總會存在另一個面向。這場講座,我希望向大家分享,一路走來我見到的故事如何影響到我,並對他人造成什麼影響。

Each story including mine has other sides. I want to share you how these stories have made an impact to my life and the lives of others.

 

【關於鈦坦科技】
新加坡商鈦坦致力於突破常規,為互動娛樂產業帶來顛覆性的革新。團隊由來自數十個國家的伙伴組成,我們相信擁抱多元的觀點和文化,可以讓團隊産生更多洞見與創意。

作為一個自新加坡來台發展的企業,鈦坦關切台灣的社會脈動,也關心在台灣的異鄉人,所以與燦爛時光書店合作舉辦此一「燦爛異鄉人」系列座談,請異鄉人談他/她們在台灣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期待能為大家帶來多元文化的體驗與感動,也讓台灣本地人見證台灣正一步一步轉向多元社會的歷程。

鈦坦科技台灣官網:http://www.titansof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