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Sat 14:00 ▲燦爛拉丁美洲▲小資女獨遊拉丁美洲213天

▲燦爛拉丁美洲▲小資女獨遊拉丁美洲213天

時間: 4/14 Saturday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葉俞嬅(伊娃)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講座簡介】

一個人出走需要什麼裝備?
一輩子的旅程需要多少旅費?

2016年六月出發。一個人,兩張提款卡,八公斤的背包,單程機票飛往瓜地馬拉,決定在拉丁美洲度過下半輩子。

自以為去過印度就所向無敵,抵達了才發現,拉丁美洲的治安完全在想像之外。
自以為英文說得溜就暢行無阻,誰料得到拉丁美洲人不說英文。

旅居瓜地馬拉夢境般的小鎮San Pedro學西班牙語;
進入叢林探索馬雅文化;
徜徉加勒比海島嶼潛水;
深入亞馬遜雨林打工換宿,感受原始叢林的力量;
神秘的馬丘比丘與天空之鏡,聽見印加文明用大自然訴說的故事
最接近老美,卻是距離資本主義最遙遠的地方。
重度貧窮國,卻住著世界上最開心的靈魂。
與您分享,伊娃拉丁美洲的酸甜苦辣。

【講者簡介】
伊娃,非主流路線的輕熟女,中文系畢業,曾經一開口說英文就得支唔半天,曾經是個對未來徬徨的平凡上班族,卻在2008年一趟意外的旅程,翻轉了原本設定好的人生。

那段旅程之後,開啟了對世界的好奇心,新的事物都想學一點,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探險。隨身只帶著八公斤的背包,十年的時間足跡踏遍四十五個國家,一路上走走停停,以一種很緩慢的步調去感受當地的生活。

曾帶著台幣三萬元離開台灣,在世界一轉就是三年;到印度流浪兩個半月,歐洲沙發衝浪+搭便車+睡機場車站三個夏天,中南美洲打工換宿旅居大半年。喜歡與當地人接觸,現在朋友遍佈全球,深信越原始的旅遊越貼近現實。也喜歡把自己逼到絕境,測試自己的能耐。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vawander3085/

痞客邦:http://eva122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