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Sun 14:30 【燦爛新視界】藍介洲: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面對黑暗

【燦爛新視界】藍介洲: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面對黑暗

共同主辦:一起夢想公益協會X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時間:2017/4/16 Sun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藍介洲
費用:150元(本場收入全數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現場將會漆黑一片,邀請與會來賓在黑暗中聆聽分享~~

 

【講者介紹】
藍介洲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秘書長。因為視網膜剝離,在16歲時全盲。

中途失明讓藍介洲恐懼徬徨,但是整理心情之後,他決心考大學,並順利的考上;為了爭取當時不允許盲人應考的社工師,他據理力爭,最後以榜首考取;為了要做好社工師這個職業,他決定投考研究所,再繼續唸書。

他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始終有著「最明確的目標」也有「最壞的打算」,就如同他對社工師這個工作一樣,他堅持從事身心障礙者的輔導工作,只因為他想以自己過去走過的路,給視障者更多的貼心和溫暖。(摘自《美麗新視界》:https://goo.gl/pkBrcW

 

【延伸閱讀】
美麗新視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68883

BQ Live 看見快樂:藍介洲和導盲犬W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qG4gK6JyQ

 

【相關資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pavitw/
電話:(02)271843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

本會捐款銀行帳號:
渣打銀行營業處 (銀行代碼:052)
帳號:11820000193333
本會電子發票愛心碼:5959

捐款郵政劃撥
帳號:50209949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