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Sat 14:30 【燦爛讀冊】曹馥年的環島讀冊:心中那間獨立書店,改變街區的閱讀力量

【燦爛讀冊】曹馥年的環島讀冊:心中那間獨立書店,改變街區的閱讀力量

時間:4/21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入場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印尼辣豆餅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做現場紀錄報導於隔日中午以前公布)」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內容簡介】
《出發!到世界討生活》作者又一新作! 十八間書店的馥郁芬芳,十八間書店的閱讀力量,十八間書店最誠摯的在地發聲。

台灣限定,最美的本事即景。

走過全世界,曹馥年回到台灣,重新關注我們自己的島嶼。

此次她以獨立書店為主題,探訪全台各地18間獨立書店,並記錄在旅途中遇見的旅人故事。

除了獨立書店以外,馥年更深入社會議題如鄭性澤冤案以及各獨立書店所關注的文化、社會議題,讓讀者看見書店不同的面向與力量。

【講者簡介】
曹馥年
高雄人,落籍台南,喜愛在世界不同角落移動。

清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現職記者,曾獲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聯合報正向改變獎、法國巴黎攝影大賽業餘組Nature/Earth銅獎。2014年2月到2015年1月留職停薪環球旅行,著有《出發!到世界討生活:人生逗號,一個女生的環球361天》,旅行故事散見於《聯合晚報》私房新聞專欄、《天下雜誌》網站專欄評論。追逐他人的故事之外,也努力讓自己成為有故事的人。

臉書專頁:「世界,進行中 The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