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Sat 14:30 ▲燦爛澳門▲ 張芝瑜:我在澳門賭場見鬼啦

▲燦爛澳門▲ 張芝瑜:我在澳門賭場見鬼啦

■時間:4/27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張芝瑜
■入場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內容簡介
透過講者的澳門旅居生活經驗,從娛樂觀光面出發,看見觀光客跟在地居民的樂與哀愁,單一經濟動脈的繁榮,排擠其他產業發展。

由此延伸看到台灣與澳門許多相似之處,地狹人稠,天然資源(礦物)匱乏,如何借鏡澳門的過往發現台灣的危機與轉機,身為一般鄉親可以如何一起愛(ㄇㄞˋ)台灣,從一個單純的觀光客>旅行家>生活觀察家。

對於自身,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久違的感動。

■講者介紹
張芝瑜,東吳經濟系畢業,一畢業,來到澳門展開不務正業的賭場生活,繁華看盡回到台灣,嘗試過許多不同工作,得到許多生命體驗,最終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賣台灣!
活動主持/商務導覽/生命密碼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