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Sun 19:00 【【【【狸狸狸劇團 ㊣創團理念說明會暨團員召集】】】】】

【【【【狸狸狸劇團 ㊣創團理念說明會暨團員召集】】】】】

時間:4/3 (日) 7:00-8:30pm
地點:東南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2樓)

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0Q19Vse47h
★ 免費入場
★ 若有其他疑問,請來信至 xylonite1026@gmail.com 洽 Ms狸狸狸


經過一個又一個的製作,脫下各種職稱外套的幾位人家叫做藝術創作者的人,除了制服之外也想要做自己的衣服來穿啊。那要設計怎樣的衣服呢?

「啊~~不想要這樣那樣了啊!…
素顏!素顏!…(一開始先是很多抱怨)
想要這種的啊….!想要那種的!!….(接下來是很多許願)」

有一個人叫做….(目前叫不出名字來,因為他正在換著不同的臉。)
(好了,這個。)

有一個人,他叫做「狸」;在他說話的同時,夥伴們漸漸也變成狸了,所以接下來的這個,是一個異口同聲的「狸狸狸宣言」。

 

######
狸狸狸拿著麥克風,自我介紹,牠說:

「我生產著『甚麼』,夥伴各自負責別的『甚麼』,組合起來即成『空』-這就是狸狸狸。
即便偶然間成為偶像,也不會真的成為偶像;狸會回到狸上-『空』之行動者,在過程中回答自己的問題。
為了最大限度地回答,『變」形是需要的。
倘若偶然變成罪犯了,那或許真的就是罪犯吧-因為人世間的法與愛是原則。」

 

######

為了召集更多的狸,我們想要發出訊號BBBBBBBBBB────
歡迎各種領域的朋友前來,
不管是劇場、設計、攝影、文化研究、舞蹈、科技藝術….等,非常歡迎您!!!

 

★★★ 活動搶先預告:狸狸狸劇團將於四月中下旬起
舉辦【東南亞飲食風俗暨表演工作坊】系列活動,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