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Sat 19:00▲ 不在學校的時候都去了哪裡?—閒聊自身旅行見聞和成長中的自我認同探索 ▲

▲ 5/1 不在學校的時候都去了哪裡?—閒聊自身旅行見聞和成長中的自我認同探索 ▲
 
▲ 講座介紹 ▲
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能夠獨自環島嗎?美國的高中校園生活真的像電影裡演的一樣青春浪漫嗎?法國人真的如傳聞所說的不會天天洗澡嗎?
講者在這場演講中將和大家聊聊個人學習歷程中發生的趣事及收穫與成長過程中的自我認同及探索,包含15歲開始背包客旅行的故事、高中時期在美國短期交換的所見所聞、擔任接待家庭體驗到的文化衝擊等等。
歡迎大家親臨現場,讓講者以自身經驗娓娓道來。
 
▲ 講者介紹 ▲
張幸媛,英文名字Kayla,身邊的人習慣叫我張凱拉。
桃園人,單眼皮,身高比十把十五公分的尺再多一點。喜歡睡前讀詩,但不太會寫詩;喜歡彈鋼琴,但因為流手汗所以常常彈錯音;喜歡唱歌,但五音不全。喜歡曬太陽,有點黑,但也沒到太黑,因為冬天會白回來,這可能也是我媽為甚麼喜歡冬天的其中一個原因,她總覺得我浪費了她生給我的豆腐般白嫩肌膚。
上大學以前想過要唸政治、管理科學、傳播,甚麼都好,就是不要語言學系就好,最後卻唸了法文系。喜歡吃河粉跟生春捲,所以也學了一點點越南文。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5/1 19:00-20:30
▲活動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
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張幸媛
▲參與者|可愛的你
▲入場費|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