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Sat 14:00 【固執的小吃們以及島嶼偏食】x【榕樹下米苔目】-「走進書店,一起夢想」公益系列講座

【固執的小吃們以及島嶼偏食】x【榕樹下米苔目】-「走進書店,一起夢想」公益系列講座

《固執的小吃們》是台地小說家 #陳輝龍 的最新作品,書中提到「林口路超級豆干」、「星期三潤餅」、「三點半油飯」、「轉角飯糰」等等讓人羨慕到流口水的攤舖。

5/13日,#陳輝龍 老師要來食冊跟大家聊天,並享受台東知名小吃【榕樹下米苔目】的特色小吃。當天【榕樹下米苔目】的老闆娘也會來跟大家介紹最新推出的料理包,讓大家在家也可以享用【榕樹下米苔目】。

【新增】當天陳輝龍老師會教大家怎麼一鍋炒義大利麵。

入場方式:請按參加報名,人數15人,每人200元入場
1. 1̶0̶0̶ 50元(因活動內容調整)可抵書籍、飲品、麵包,限當日使用,請儘量用來購買 陳輝龍老師《固執的小吃們》。
2. 100元為【#榕樹下米苔目】米苔目、小菜及無咖啡因香丁茶餐費 (原價遠超過100元)

本活動由 #GOMAGI一起夢想公益專案 贊助,

一起夢想公益專案 http://www.gomaji.com/510/
挺身而出,搶救夢想!

沒有人應該被貧困綁架而失去夢想。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與GOMAJI夠麻吉,邀您一起挺身而出,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所有捐款百分之百用於專案,讓夢想萌芽,讓希望茁壯。

歡迎持續這股感動的力量,邀請加入「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粉絲團」,公益專案計畫的後續追蹤與進度將不定時在專頁上更新!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http://510.org.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majidream/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http://sea.taipei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astliberary/

‧主辦單位:食冊café 書店、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共同主辦:友善書業合作社、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
‧協力公益伙伴:GOMAJI、Yahoo!、KKBOX、愛情公寓、遊戲橘子、OB嚴選、瘋狂賣客
‧媒體伙伴:獨立評論@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