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Thu 19:00 ▲燦爛烏干達▲ 遙遠國度的農村夢-烏干達行腳

▲燦爛烏干達▲遙遠國度的農村夢-烏干達行腳
 
◆時間:5/16 Thu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胡哲生-理事長
◆場地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
 
撥開模糊印象,認識真實烏干達農村!
 
你對非洲的烏干達,可能有好奇,有疑惑,隱約知道那兒有許多貧窮需要幫忙,也有迷人的荒野與野生動物、開闊草原與無垠的天空。
 
2017年開始我們實際走了一趟,穿過三大洲兩大洋,走入烏干達的都市與富饒(但貧窮的)農村,實際的體會簡樸生活中,純淨人心對我們教他技術的期盼。
 
我們與村民交談,教他們同時也學習,這兒需要的技術。理解他們的人生觀與文化,用我們小小的付出,便能創造在地的生活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