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Fri 19:00 ▲燦爛音樂會▲印度班舒笛工作坊

▲燦爛音樂會▲印度班舒笛工作坊

時間:5/17 Fri 7: 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樂手:Gumi
入場費:300元

※現場提供小型笛子租賃,讓大家體驗。 租賃費 – 50NTD
※如果您有Bansuri,可以帶著班舒笛,一同與講者同樂。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工作坊簡介▲
Bansuri是一種由竹子製成的印度蘆葦。儀器的結構非常簡單,右手和左手分別由三個手指握住。現在,您可以通過調整手指的開度來正確播放12個音階的聲音。

最吸引人的部分似乎是“唱歌唱歌”,這是印度古典音樂的根源,而不是樂器本身。

這是一個像Kobushi一樣適度的轉變。在演奏方法的基礎上有許多有趣的點,例如曲線表達,同時搖動音階之間的位置和使用W-Tanging的超熟練技術。

在這個WS中,那些瞄準印度古典運動員和那些不想觸及巴恩斯利的人。我們為那些有很多目的的人介紹基本要點和一些獨特的遊戲方式。

○如何吹巴恩斯利,如何按住手指
○印度的dif mifa sorashi→Sa Re Ga Ma Pa Da Ni的歌唱體驗
○巴恩斯利的特殊技術經驗
○印度古典音樂(Raga)的即興演奏表演
○印度班舒笛販賣中

※甚至女性可以吹的小型笛子也準備。 租賃費 – 50NTD
※如果您有Bansuri,請帶上它。 工作坊的時候key是C.

▲樂手Gumi介紹▲
從2006年開始學習印度笛,他以不可思議的流暢旋律聞名,兼具Gayaki 與Tantrakari (人聲型式)成熟及流暢的演奏技巧,且擅長融合現代和古典,與其他樂手合奏時,創意總是讓人驚嘆!

他曾向 Pt. Ajay Prasanna, Pt. Devashish Dey, Shri DhuruvaNath Mishra and Carlos學習。 (Pt. Ajay Prasanna 是 Pt. Bholanath Prasanna的兒子.Pt. Bholanath Prasanna是 印度笛大師 Pt. Hariprasad Chaurasia 的老師。)

Gumi 是Namaste Group的代表,常在印度舉辦Namaste Mera,與日本舉辦Namaste Time。現於印度及日本舉行表演及工作坊。

印度梵唱活動Heart Gathering*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