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Sat 14:30 ▲燦爛中南美▲如何準備人生第一場壯遊? 中南美篇

▲燦爛中南美▲如何準備人生第一場壯遊? 中南美篇

時間:5/25 Sat 2 : 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Ryder
入場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這場講座會跟大家分享:
.事前準備,旅費、行李、身心理調適等
.簡單入門中南美洲國家旅遊概況
.依照旅行類型簡介各城市
.旅途故事分享

如果你沒有想去中南美洲,這場講座也一定適合您,因為我會介紹在我許多旅遊經驗中看到的詐騙技巧跟自身求保方式,出發前也看了許多背包客棧的文章整理出自己的精華版,旅遊最重要的,就是平安回家。

如果你想去中南美洲,那這場講座你就非來不可啦!

▲講者簡介▲
我是Ryder,過去因為在英國念書之關係常常自助歐洲。回國後,在即將滿30歲之際,我給了自己一個挑戰跟勇氣,辭去了穩定的外商工作,隻身前往中南美洲窮遊120天,足跡踏了8個國家、30多個城鎮,期間遇到了許多人事物,旅行讓我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