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Wed 19:30 ▲燦爛西藏▲跋熱·達瓦才仁:佛法家中坐 寺院心中生

▲燦爛西藏▲跋熱·達瓦才仁:佛法家中坐 寺院心中生

在我的心目中,宗教是不需要寺廟,也不用複雜的哲理。

 

我們的心和腦就是我們的廟宇,仁慈就是哲理。~~~達賴喇嘛

 

歷史舞臺上權力轉瞬即逝地輪換,宗教卻經受千年風雨而屹立不倒。

且讓我們來聽聽在藏族原生家庭長大的達瓦老師,說說西藏民族以宗教為核心的的佛法生活。

時間:5/30(三)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跋熱·達瓦才仁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講者簡介】
跋熱 · 達瓦才仁
出生於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於1992年流亡到印度。他從小接受漢語教育,精通中文,到印度後長期擔任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的中文譯者,目前擔任藏人行政中央(西藏流亡政府)駐臺灣代表、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為西藏近代歷史學家。

著作有《血祭雪域》、《魂牽雪域半世紀:圖說西藏流亡史》,譯作有《西藏的地位-從國際法的角度對西藏歷史、權利與前景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