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Sun 10:00 0531青年公園遊戲日

怎麼遊戲日也跟燦爛時光有關係呀?
有遊戲就開心,開心了就有燦爛時光呀!
而且,我們準備了東南亞的遊戲唷!!!

===

5/31響應世界遊戲日,「天天遊戲30分」戶外大型活動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84號(青年文創育成園區)
時間:5/31(日)上午10:00~下午04:00

 

【活動訊息】

「你今天ㄨㄢˊ了嗎?我ㄨㄢˊ了!」──這句看似戲謔的問句,其實是【夢想遊園地】為倡議「天天遊戲30分」,試圖用純真輕鬆的態度,來勾起你回歸孩子般的童心與童趣。

為響應2015年「世界遊戲日」(World Play Day),【夢想遊園地】、中華民國遊戲協會、亞洲玩具圖書館協會(ATLA)等,將於5月31日在「青年文創園區」舉辦「天天遊戲30分」大型戶外活動。

參與協辦的有: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日祥里辦公室、騰雲里辦公室、臺北市中正親子館、臺北市萬華親子館、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自然系WALKing Science、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北基金青年志工中心、繁星閃耀希望志工團隊、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臺北市萬華區社區保母系統、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愛閱書坊身心障礙工場、西遊記社會企業、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移動兒102等團體。

活動中除學齡前遊戲、玩具移動城堡及各項體能遊戲之外,還有預防失智的銀髮遊戲;喜歡知識性的朋友,更不容錯過科學體驗遊戲、原住民手作玩具、與東南亞專區、跨齡益智桌遊等。

熱心助人的大小朋友,於活動當天也歡迎帶二手CD,來幫助漸凍人義賣籌募資金;或邀請你東南亞籍的朋友、看護、工作夥伴,趁此假日來借閱(或捐贈)東南亞圖書;想加入志工者,這裡也有玩具醫生和關懷動物的攤位等你來。

5月31日無法到場參加的朋友,也別失望,主辦單位另邀請全國各級學校及團體,當天一起加入「天天遊戲30分」快閃大串連,活動辦法如下:

˙下載「天天遊戲30分」海報,或自製立牌
˙準備心愛的玩具或遊戲甚至才藝,邀請同學、朋友、或所屬團體一起快閃
˙將當天的活動拍照或錄影上傳網路,上傳時記得加關鍵字「天天遊戲30分」
˙主辦單位將集結各團隊作品,讓更多人看見你最夯的創意

眼睛亮起來,表情上揚,搓搓掌心,輕快地說:「是的!我已經準備要開始玩了喔!」天天遊戲30分,能讓一天累積的工作或生活壓力得到解放;能讓身心得到自由;讓僵硬的肢體與表情恢復柔軟。透過遊戲的態度與過程,煩惱將被倒空,新的活水將會注滿,每個明天又將是新鮮充滿朝氣的一天。

2015年「世界遊戲日」(World Play Day)的邀請,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甚至動物朋友,5月31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至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84號參加活動,或響應快閃大串連,跟家人與好友一起快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