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Sat 15:00 【燦爛讀書會x世界閱讀日】陳萬琴:關於閱讀

【燦爛讀書會x世界閱讀日】陳萬琴:關於閱讀

演出單位: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桃園市牛角藝文協會、「閱讀book思義」100家
主辦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nceuponabook2018worldreadday/

贊助: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想像影像imageelephant
協辦:有限責任台灣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openbook閱讀誌
時間:2018.5.5 Sat 3:00~5:00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萬琴
入場費: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簡介】
關於閱讀,你會想到什麼?還記得影響你的那本書、那首詩、甚至只是其中的一句話嗎?文學在生活中的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萬琴老師主持多個讀書會,經驗豐富。這次將藉由短文《濃煙和煙囪》 (作者:嚴文井)、繪本繪本圖片《靈魂的出口》、及文字遊戲讓為我們帶來閱讀的多元風貌。

 

【講者簡介】
陳萬琴
中華民國讀書會發展協會講師
各縣市文化中心「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講師
各縣市圖書館、中正紀念堂、扶輪社、原住民部落、土城看守所、各級學校、行天宮、慈濟、佛光山、法鼓山、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社區、各地區婦女會、社教機構讀書會、陸委會、台灣電力公司電影及文學讀書會帶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