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Sun 16:00 【燦爛墨西哥】Chely Med:最美的風景是餐桌

【燦爛墨西哥】Chely Med:最美的風景是餐桌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1913650493566/?ti=icl

時間:2017/5/7 Sun 4: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Chely Med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本場講座將以英文進行。(現場提供不負責任口譯)

 

HOLA!你吃過墨西哥菜嗎?想到墨西哥你會想到什麼?

透過墨西哥女孩Chely為我們介紹墨西哥的歷史、名勝古跡,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食。究竟墨西哥領土上、餐桌上到底有什麼不可不知的秘密,快一起來趟尋寶之旅吧!

 

【關於講者】
在台灣游泳、學中文的墨西哥女孩,熱愛結交朋友,偶爾想家的時候會去買Tacos吃,而那味道總是驅使她想讓更多台灣人認識她的國家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