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Sat 19:30 【台北電影節X燦爛時光】新加坡電影《七封信》特別放映場+映後座談★☆台灣首映☆★

【台北電影節X燦爛時光】新加坡電影《七封信》特別放映場+映後座談★☆台灣首映☆★

時間:2017年06月10日(六)19: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報名方式:採預先報名制,請先填寫報名表(報名已額滿),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成功報名者請於放映前30分鐘報到繳費,現場報名者將於放映前10分鐘開放補位入場。
與談人:郭敏容(台北電影節策展人)、曾威量(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導演)、温貞菱(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關於電影】
七封信 7Letters
巫俊峰、陳彬彬、陳子謙、邱金海、梁智強、唐永健、拉加歌帕
2015|新加坡|Colour|116min|保護級

由七位導演包括巫俊峰、陳彬彬、陳子謙、邱金海、梁智強、唐永健、拉加歌帕編導七部短片,匯集成獻給家鄉新加坡的七封情書。《七封信》從不同的視角,呈現導演自身與家國的情感聯繫,透過身分認同、世代傳承、愛情、民間傳說等短篇故事,詮釋他們眼中的新加坡。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_Tp92v_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