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Sun 14:30 ▲燦爛印度▲當代社會中的傳統—臺印舞蹈交流紀實▲

▲燦爛印度▲當代社會中的傳統—臺印舞蹈交流紀實▲

時間:2018/6/10 Sun 14:30–17: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
黃鈺婷(策劃)
王昱程(文字記錄)
邱楷庭(影像記錄)

入場費:免費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2018年文化部琉璃計畫補助案「當代社會中的傳統—當台灣與印度在舞蹈中相遇」橋接了排灣文化為主體的蒂摩爾古薪舞集與印度Kaishiki Nrityabasha古典舞團,在面臨現代社會快速轉變,他們如何看待所謂的傳統與當代,各自的因應之道為何,而透過交流又產生了什麼火花;藉由這次策劃及文字、影像記錄的角度來分享我們的所見、所感、所思、所聞。(計畫網站 https://www.lazurite201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