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Tue 19:00 ※燦爛印度※劉光瑩:印度障礙

※燦爛印度※劉光瑩:印度障礙

時間:2018/6/19 Tue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劉光瑩
入場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13億人口、100座智慧城,最後、最大、最年輕、成長最快的一塊處女地,再加上莫迪高舉「印度製造」大旗,印度正打開枷鎖,即將起飛。

《天下》記者劉光瑩前進印度,第一手分析3大台灣利基產業、21項生存實戰指南,破解最難的「印度障礙」!

【講者簡介】
劉光瑩
曾在台北、荷蘭烏特列支、紐約與柏林求學。2012年起加入天下雜誌,跑過政治經濟、區域經貿等路線,關注房地產、能源轉型、環保、國際關係、車輛與交通等議題。愛好旅行、美食、瑜珈與電影。特別在意新的世界與商業變化是否真能增進人類的幸褔與自由。期待自己與他人都務實不務虛。

【延伸閱讀】
天下雜誌649期封面故事:不能再錯過印度
https://web.cw.com.tw/static/2018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