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Wed 19:00 【真人圖書館】我是印尼人,我來台灣念書

【真人圖書館】我是印尼人,我來台灣念書

時間:6/7 Wed. 7:00-8: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李珮菁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若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欲離場,不問理由全額退費。

 

「你從哪裡來?」「在台灣做什麼?」大概是所有外國人認識新朋友時最常被問到的兩個問題。

我是印尼人,我來台灣念書。

背著這兩個身分,究竟東南亞外籍學生在台灣的生活是什麼樣子?透過Linda的細膩觀察,重新看見我們日常中習以為常的人、事、物。即將離開台灣展開新生活的Linda,將要分享酸甜苦辣的回憶,好好述說她在這塊土地上的故事。

 

【講者介紹】
李珮菁 (Linda)
來自雅加達的可愛女孩。在台灣留學的日子多采多姿,現在已經畢業2年。目前從事認真翻譯人員,吃喝玩樂特約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