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Sun 14:30 【燦爛電影院】菲律賓《離開的女人》Ang Babaeng Humayo+映後座談(7:00 pm)

【燦爛電影院】菲律賓《離開的女人》
Ang Babaeng Humayo+映後座談(7:00 pm)

時間:2018/7/22 Sun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汪英達
費用:3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片長:226分(中間休息一次)
《悲傷秘密的搖籃曲》菲律賓導演勒夫迪亞茲執導新作,入圍73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並抱回73屆威尼斯金獅獎。

劇情簡介:
三十年的冤獄,由愛生恨的戀情,女人被出身貴族世家的前任情人構陷入獄出獄後,打算展開復仇之旅,卻發現周遭的人事已非。丈夫過世、兒子失蹤,唯一不變的,只有菲律賓嚴重的貧富差距與權力不均。

菲律賓國寶級導演拉夫狄亞茲奪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離開的女人》,將俄國文豪托爾斯泰的短篇小說〈天網恢恢〉搬至東南亞時空,描述被貴族情人陷害入獄的女子,做了30年冤獄後決定展開復仇,卻發現周遭人事已非,唯一不變的只有菲律賓嚴重的貧富差距與權力不均。擅以影像解放電影時間的拉夫狄亞茲,在這部將近四小時的作品裡,以一貫優美的黑白攝影,悠長而流暢的敘事節奏,精準勾勒出當代菲律賓的社會圖像。

導演: 勒夫迪亞茲
編劇: 勒夫迪亞茲
原著: 列夫托爾斯泰
演員: Charo Santos-Concio
John Lloyd Cruz
Michael De Mesa
Nonie Buencaminohj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http://app2.atmovies.com.tw/film/faph5584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