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Sun 19:00 【燦爛電影院】《妮雅的門》暨廖克發導演映後座談

時間:7/24 Sun 19: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影片長度:25分鐘
映後座談:廖克發導演
入場費:200元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或「換物」等方式替代)

*東南亞移工免費入場

 

《妮雅的門》
妮雅是一名遠離家鄉來到台灣工作的菲律賓籍女傭。妮雅和她僱主的世界之間,只隔一扇房門,她喜歡把房門鎖上,卻因此而引起了與僱主的衝突。這是發生在妮雅身上一天的故事,也是發生在離家的許多人們身上可能的一天。

 

導演,廖克發
出生於馬來西亞怡保,實佻遠(Sitiawan)。就讀於國立新加坡大學商業學系,卻熱衷於文學創作以及出國遊學,曾獲大專文學獎。畢業後任教於新加坡小學四年後,來台學習電影製作,2011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兩部作品曾獲得台灣金穗獎最佳學生影片,曾獲最佳導演。與諶靜蓮合編之長片劇本《菠蘿蜜漫長的飄香等待》,根據祖父二戰時參戰的生命故事改編,獲優等劇本獎。成立蜂鳥工作室,製作劇情與紀錄影片。參與2013年的侯孝賢導演擔任校長的金馬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94670040567956/?ti=i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