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Fri 19:00 【燦爛夜光電影專題講座】《大雨,緬甸》

【燦爛夜光電影專題講座】
《大雨,緬甸》

導演兼與談人:韓忠翰導演
2015年7月31日 (五) 19:00

2006年6月,靈鷲山GFLP緬甸計畫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決定在果目鎮欣羌村開辦第一所「大雨托兒所」,由社區寺院提供土地,而營運經費與人員訓練則由靈鷲山GFLP團隊負責。

對當地窘困的農村家庭而言,若每個偏遠鄉村都有一處「大雨托兒所」提供免費專業的幼兒照護,不啻是父母們的美夢成真!這項結合學校老師、寺院資源所創造的社區計畫,能讓小孩們得到基本的飲食和醫療衛生照顧,同時在健康和智能上獲得較好的改善與成長,這讓孩子有機會健康長大,也讓家庭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本活動免費入場,並進行現場募款,募款所得作為燦爛光:東南亞主題書店場地使用費,以及補貼講者車馬費用

 

【關於講者】
韓忠翰,外號小剛,但是年紀不小。他曾經開設每週放映一部紀錄片的咖啡廳,當然,後來收了。

小剛在影像界的資歷很深,對於影像有高度的堅持。他尤其厲害的是,對於台灣各地「厲害」的小吃瞭若指掌。

 

【延伸閱讀】
〈大雨托兒所系列故事之一〉大雨後的晴空 -「緬甸媽祖」丁媽媽
http://www.093.org.t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nuid=1364&modid=41&mode=&nid=5593&no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