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Sat 19:00 【東南亞三分鐘說故事大賞Vol. 2:關於女鬼】

【東南亞三分鐘說故事大賞Vol. 2:關於女鬼】

共同主辦:禾餘麥酒x關鍵評論網x燦爛時光x民進黨婦女部x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x一杯咖啡一個故事x邑碩科技(贊助太陽能投票設備)x Biotech永騰生技(贊助醫美級牛樟芝面膜)X換日線

時間:2016/8/27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免費入場,先到先贏先搶位

 

第二屆東南亞三分鐘故事大賞,除了創始團隊「禾餘麥酒」、「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以及「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之外,又有新夥伴了!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民進黨婦女部」、「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一杯咖啡一個故事」、「邑碩科技」、「Biotech永騰生技」、「換日線」的加入!

這次的故事,除了必須三分鐘以內說完、要和東南亞有關之外,還得有「女」、「鬼」的元素在內~~今夜的故事將會繞梁三日,讓你鬼月永遠過不完~~

所以,你如果能講故事,請趕快報名!你如果知道誰能講故事,趕快陷害他!不用填寫報名表,只要在FB活動留下資料(江湖名號、故事名稱),當天提早出席即可。

如果你不會講,只想聽,也歡迎當天準時來到現場。觀眾的重要任務是投票,一邊喝啤酒吃零食、一邊選出第二屆東南亞故事大賞的冠軍!

 

【參賽資格及獎勵】
有個三分鐘可以說完的精彩故事(如果想拿冠軍,至少要有兩個故事)。
請於活動頁面留言寫下資料(姓名或暱稱+故事名稱)。
依據報名先後錄取前十六位,其他現場候補。

活動全程線上FB直播,後續報導將於關鍵評論網及燦爛時光公布,不方便入鏡或擔心出名者請勿報名(比如太帥或者太美擔心被星探發掘的人)
所有參賽者將可獲得限量小英包包一只,以及醫美級牛樟芝面膜兩片。

 

【活動流程】
19:00~19:10 開場報到與說明。

19:10~20:30預賽:分為3組,每人3分鐘說故事,結束後觀眾回饋2分鐘。分組預賽結束後,即刻進行投票,選出現場投票分組冠軍及FB票選分組冠軍各一名。

20:30~20:40 中場休息

20:40~21:20 決賽:各組冠軍每人3分鐘說故事,結束後觀眾回饋2分鐘。由現場及FB活動頁面投票,分別選出冠軍。若兩者非同一人,則進行第三輪延長賽一對一PK,現場觀眾決定。

21:20~21:30 頒獎、大合照

21:30~~ 暢飲禾餘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