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Sun 14:00 【燦爛音樂廳】印尼歌姬Umy Show

【燦爛音樂廳】印尼歌姬Umy Show

Date: 2017/09/17 Sun 2:00 pm
Add: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 (no 1, lane 135, Xing-Nan rd, Chung-He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MRT Orange line, exit 4, turn right and walk along 3 minutes

時間:2017/9/17 週日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演出:Umy
場地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場地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曲目:
1. Yao lan Qu
2. You raise Me up
3. Caping gunung
4. Mother How are You Today
5. Inikah cinta
6. A little happiness
7. Surat cinta untuk starla
8. Because you love me
9. Rasa sayange

藉由熟悉的旋律通過移工之口而再度「陌生化」的(視覺)現身/(聽覺)獻聲,表演重新擴充了音樂連結的文化主體,並賦予歷史新動能。聽的或唱的人,無論主流或邊緣,此刻都能想像百年前堪憐的孤女(他者),以熟悉又陌生的語言,將心事託付並叩問以「亞洲」為名的集體知覺結構。(摘自:典藏今藝術)

 

【相關連結】
「蕉風‧雨林‧北迴歸線:台灣與東南亞」文學展
https://event.culture.tw/……/Reg……/C0103MAction……

典藏今藝術:Connecting the Dots: How to Listen to the Sound of Collective Memories?由點而線:如何聽見集體記憶的聲音?
http://www.heath.tw/……/connecting-the-dots-how-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