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Sat 14:00 【你的就是我的】免費的分享經濟

【你的就是我的】免費的分享經濟

時間:2017/9/23 Sat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 邱昌宏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說明】
俗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想環遊世界、搭飛機看風景、在一個地方long stay、肚子餓了有東西吃、有衣服穿…一切的一切,你相信能夠不花一毛錢而達成嗎?

搭便車、免費行程、打工換宿、剩食、免費市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除了免費以外,背後還有哪些含意和樂趣?

不要再管口袋深不深,做就對了!

 

【講者介紹】
Chang邱昌宏
喜歡旅行、動物、種菜。
旅行途中,不小心一腳踩進分享經濟裡,從此就愛上,並且發誓要拉更多人下水。
著有《可以載我一程嗎?加拿大、阿拉斯加野地漫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