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Sat 19:00 18+【真人圖書館030】吳東牧、林文蔚:監所風雲(*入場費兩百元,需簽署保密切結書)

18+【真人圖書館030】吳東牧、林文蔚:監所風雲(*入場費兩百元,需簽署保密切結書)
9/26 Sat 19:00

 

從法院到獄所的這段歧路,誰都不願意走。尤其在異鄉。你能想像自己被關在異鄉的鐵籠裡嗎?

一位記者與一位獄卒,兩位不世出的真情熟男,將在燦爛時光的木質地板上,坦胸露背、開膛剖腹、掏心掏肺、一絲不掛、鮮血淋漓地,呈現將他們貼身觀察的監所風雲,以報紙不能刊、電視不能播、網路找不到、電影馬賽克的形式呈現。

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關於講者】
@Ngo Tong-Bok 吳東牧,資深媒體工作者。幽默親切,風流倜儻,才氣縱橫,俠骨柔情。大學念中文,1993進入新聞界,曾經採訪黨政、司法警政、社團,待過台灣日報、自由時報、新台灣新聞周刊、中央日報。2000年初進入公共電視迄今,目前是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製作人。長期報導移民移工處境,並追蹤報導特宏興368號喋血案。

@Ewam lin 林文蔚,愛畫畫的型男,獄政工作者,與監所內東南亞移民工接觸頻繁。自述:因為走投無路,陰錯陽差地在1999年的愚人節當天開始了獄卒生涯,沒有學過畫畫,愛隨手塗鴉,自覺不畫會死,於2010年8月12開始塗鴉日記,至今欲罷不能…

 

【延伸閱讀】

特宏興368號喋血
http://pnn.pts.org.tw/main/tag/%E7%89%B9%E5%AE%8F%E8%88%88/

人間有情天 A Room with a View
http://ewamtw.blogspot.com/

獄卒人生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EwamLin/albums/5504904024045866769

張正:異鄉的監獄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91/article/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