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Sat 19:00 ▲燦爛藝術▲陳羅克:從 – 到 + 的藝術人生

▲燦爛藝術▲陳羅克:從 – 到 + 的藝術人生

時間:9/29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羅克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一位藝術家應具有某種程度的社會責任與義務,在這樣的理念下,講者分享旅居各國的閱歷與心境,及近年付諸以藝術關懷弱勢、難民孩童,讓這些孩子們能藉著藝術舒解、掙脫內心的恐懼與陰影,重拾兒時的天真與歡樂。

【講者簡介】
陳羅克 (Luoke Chen)
長期關注因戰爭浩劫陷於苦難的難民營兒童、旅德現代藝術家,旅居歐洲30餘年,作品曾受邀於世界各國展出,2014年應邀參加阿根廷的「國際現代藝術雙年展」榮獲繪畫類銀牌獎、及「世界的盡頭烏蘇懷亞藝術雙年展」,獲得佳績。2016年發起「藝術公益無國界」活動,在德國及希臘第一線難民營展開與難民兒童合畫自畫像的藝術交流,持續關懷在戰亂與流離中成長的孩子們。